邮报:曼联联手利物浦推出针对慕尼黑&希尔斯堡惨案教育计划

邮报:曼联联手利物浦推出针对慕尼黑&希尔斯堡惨案教育计划

3月28日讯 据《邮报》报道,曼联将与利物浦共同推出慕尼黑和希尔斯堡悲剧教育计划,以消除场内外的“悲剧嘲笑”。

这个问题多年来一直影响着两家俱乐部。十天前,曼联在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利物浦,几名球迷被禁赛。滕哈赫和克洛普上赛季发表联合声明,呼吁停止对希尔斯堡、海瑟尔和慕尼黑悲剧的嘲笑。

周日,在老特拉福德举行的下一场联赛中,曼联和利物浦基金会联合启动了一项旨在永久消除这一问题的教育计划。周三,当来自大曼彻斯特和默西塞德郡的学生参加海顿德比勋爵学校的第一堂课时,两家俱乐部宣布了这一举措。

曼联基金会首席执行官约翰·希尔斯谈到了希尔斯堡和慕尼黑悲剧对两家俱乐部、球迷和城市的影响:“是时候停止这种行为了。我们很自豪能与LFC基金会合作,因为我们相信教育将打破这个问题,并帮助该地区成千上万的年轻人了解悲剧的影响。”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基金会首席执行官马特-帕里什补充说:“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活动。这两家俱乐部每年都致力于举办这项活动。我们引以为豪的基金会将携手合作。”

“教育和适当的行动是永久消除各种形式的邪恶事件的关键,我们很高兴尽力提供帮助。”

去年,曼彻斯特市长安迪-伯纳姆前往德国参加慕尼黑空难65周年纪念活动。伯纳姆说:“无论何时何地,嘲笑悲剧都应该受到挑战。这个由两个基金会牵头的重要项目将帮助成千上万的年轻人了解曼联和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历史,以及为什么这种嘲笑是如此错误。”

“慕尼黑和希尔斯堡对俱乐部和城市的巨大影响使这两个伟大的俱乐部团结在一起。我们应该记住,利物浦和曼彻斯特的团结远远大于分裂。”

大家都在观看